close

前幾日剛驗收完潭子鄭宅客戶的水電工程,次日屋主電話中說有事想問我。

原來是屋主就的門前腳踏磁磚破損,問我是否有辦法做小修補,但一般我不太建議破損的磁磚在做局部修補,因為除了人為造成的損壞,基本上已經代表該區域的磁磚已經達到年限了,所以當下我建議屋主重新做過。

但是由於工程實在太小,屋主正在煩惱。

在與屋主剛接洽水電工程時,相談甚歡兩人都覺得投緣,所以當下我便以答應幫她處理,帶著屋主選磁磚當天便把這個令屋主煩惱的事搞定。由於磁磚的選配配的不錯,效果很好,屋主滿意,也很感謝。

吃_4510.jpg

有時覺得,獲利也許是做生意必須的,但有時捨棄掉一些商業化,誠心誠意的交個朋友,或許得到的會更多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修繕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